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范少勳抽離角色絕招 回家找媽撒嬌

對范少勳而言,「家」就是抽離角色最好的方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范少勳最近忙著拍攝新戲,比起上一次公開露面瘦了一大圈,雖然還不能公開,但他透露受角色的生活影響調整生活狀態,「滿符合我現在的身心,我自己覺得由外而內的改變,更能了解到角色心境」。

去年獲得金馬獎肯定後,范少勳曾說想帶媽媽出國,媽媽雖然很高興他有心,但也相當務實,告誡他工作為重,「所以一休假就回家跟我媽吃頓飯,陪她去散個步,這些片刻就很幸福珍貴。」

范少勳表示自己還是新人、作品量也還少,每一次拍戲殺青,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又要失業了,「但『家』就是最好的抽離方法,很像在外工作感受到後盾,尤其媽媽給了非常非常多的愛、非常多的安全感」,也因此范少勳不會困在角色走不出來,「我只要回家跟媽媽撒嬌、窩在她身上,就會知道那就是家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