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磨神級演技 痴望林嘉欣10分鐘

黃秋生在《死因無可疑》,演出讓人不寒而慄。(華映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黃秋生與林嘉欣再度合作《死因無可疑》扮夫妻,黃秋生大展神級演技,雖不是變態但仍讓人不寒而慄,黃秋生談到演出角色也幽默表示:「外表是個帥哥,但思想和反應都很奇怪。」
 黃秋生表示自己的角色從小就很仰慕林嘉欣,所以每天開工前,都會望著她10分鐘,好幫助自己入戲,林嘉欣也覺得這招很有用,可以很快拉近彼此的距離,所以休息時會拉開和黃秋生之間的帳幕,「我就坐在搖椅上,一邊搖一邊看著他,就這樣彼此對望。」問他們這樣含情脈脈互望,會不會讓林嘉欣的導演老公吃醋,黃秋生理直氣壯回:「怎麼會,就是導演請我來演這個角色的啊!」《死因無可疑》7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