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米其林主廚林明健 食材與原木燒烤美味火花

Wildwood開放式廚房正中央、耗資百萬進口的夢幻烤爐Grillworks是餐廳的靈魂,主廚選擇台南龍眼木,利用轉軸上下移動烤架高度控溫,並不時以團扇煽火控制火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不斷發掘各式食材與原木燒烤碰撞出的美味火花,其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9館4樓的米其林餐盤推薦Wildwood原木燒烤餐廳,主打台南龍眼木原木燒烤牛排與現流海鮮,其食材經直火燒烤後展現的迷人煙燻香氣,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來。迎接夏日,主廚選用各式香草、夏季盛產的水果入菜,推出生食前菜、沙拉、熱前菜、甜點多款鮮爽新品,並有每日限量Prime Rib原木燻烤牛肋排晚餐超值加購價380元。

甜點「焦糖爆米花聖代、咖啡冰淇淋、奶油薄餅」。 (記者凃盈如攝)

迎接夏季,主廚使用各式香草與夏季盛產的哈密瓜、巨峰葡萄、芒果等水果,賦予料理清新果香,每一道菜色名,都讓人味蕾蠢蠢欲動。如「茴香鹽漬鮭魚、炸洋芋、香草法式鮮奶油、苗菜沙拉」、「哈密瓜沙拉、羊奶起司、西班牙風乾火腿」,琳瑯滿目的前菜組合;又或者「香煎鴨肝、巨峰葡萄醬、茵陳蒿」,將肥美鴨肝煎至外焦香內軟嫩,搭佐融合焦糖葡萄與白酒的酸甜醬汁、新鮮巨峰葡萄、布里歐麵包、茵陳蒿與蒔蘿,平衡鴨肝的濃郁滋味。甜點「焦糖爆米花聖代、咖啡冰淇淋、奶油薄餅」、「綠豆沙舒芙蕾、炭培烏龍茶、白巧克力冰淇淋」等選擇,讓人彷彿置身樂園,感受富足而美好的夏日風情。

Wildwood推出使用各式當季水果入菜的夏季菜單。

Wildwood主打原木燒烤料理,本季此次特別選用重達5公斤的美國頂級牛肋排,以鹽胡椒基本調味,先以原木燒烤大火炙烤約15分鐘封鎖表面及內裏肉汁,刷上融合威士忌與迷迭香、百里香的奶油醬後,以紅炭餘火低溫燻烤3小時,切開肉質呈現3分熟的誘人粉紅,鮮嫩多汁;搭配馬鈴薯泥及融合辣根、法式酸奶、青蘋果泥的辣根酸奶醬,滋味微嗆清新,是夏日大快朵頤的舒心滋味。圖片提供:Wildwood

即日起至7月10日,Wildwood於晚餐期間推出限量「Prime Rib原木燻烤牛肋排」,凡點一尾波士頓龍蝦(1,580元),可以380元加購10盎司Prime Rib原木燻烤牛肋排,售完為止。(記者凃盈如攝)

林明健主廚於Wildwood利用Grillworks烤爐呈現原木燒烤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