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勝翊隧道浪漫之吻忙驅蚊 任容萱隨時揪團如廁

任容萱(右)、邱勝翊在《覆活》完結篇,進入命運隧道擁吻道別。
(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任容萱、邱勝翊合作台視、八大《覆活》今晚將播出完結篇,邱勝翊與任容萱在最終回遇上生死關,2人進入命運隧道擁吻、道別。回顧這場「隧道之吻」,2人吐槽畫面上看起來浪漫,其實他們反而對蚊子跟廁所印象深刻。邱勝翊說隧道現場滿坑滿谷都是蚊子,一直被牠們影響,加上地處偏僻,光是上廁所,就要走半小時路程,任容萱苦笑:「我對那場吻戲的印象就是隨時呼喊揪團上廁所。」

另外,邱勝翊和黃仲崑也有場在頂樓對決的戲碼,過程中有段開槍鏡頭,必須把玻璃射破,原本安排工作人員執行,但因為他實在太好奇,後來親自上陣,拍完後他難掩興奮心情直說:「很有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