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演解封 滅火器行程滿檔暫停直播

滅火器在表演解封後,活動邀約突然變多。
(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防疫有成,許多表演活動解禁,滅火器邀約變多,下週行程突然滿檔,只好忍痛宣布暫停「火器實驗室」直播,並預告6月27日要在凱達格蘭大道前參與「端午謝平安 藝文大匯演」活動。

2月時,滅火器售票秒殺,導致許多粉絲沒有機會參加的新專輯《無名英雄》發片場演出精華,下週六也會在凱道前讓大家重新感受氣氛。

滅火器之前直播時,陳其邁曾「亂入」說故事,而他們以陳其邁的故事創作出新歌《蕃薯電台》(暫名),最近一集的直播讓很多線上觀眾直呼:「好好聽!」主唱楊大正求好心切,自覺對許多細節不滿意想修正,沒想到陳其邁也出現線上聊天室留言:「來聽歌了。」網友好驚喜,滅火器團員則緊張直說:「壓力好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