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珮瑜認同性愛分開 嘆兩性平權還很落後

導演林立書(左起)、楊懿軒、曾珮瑜昨一同宣傳電影《破處》,大聊拍攝激情戲過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破處》探討青少年「破處」話題,曾珮瑜在片中露點演出,和新人楊懿軒上演激情戲。她昨和導演林立書、楊懿軒一同出席記者會,認為只要符合故事邏輯,無懼裸露,無奈表示台灣社會仍鄙視女人有性慾,更感嘆「兩性平權還非常落後」。

曾珮瑜為宣傳也化身「地方姊姊」,親自獻聲推出令人想入非非的「破處專線」,她說角色有被設定性成癮,所以有在網路上看各方面的A片,「而且我從以前就很Open-minded(思想開放)」,也認為性與愛可以分開,「其實滿健康的,而且各取所需,但最重要的是要保護好自己。」

楊懿軒在片中大方露鳥,更約砲曾珮瑜,上演袒裎相見的「破處」戲,他表示過程非常專心,「很難有反應」,更笑說自己當然不是處男,現實中也是滿18歲才發生性行為,但拍攝時仍被震懾到,「很有新鮮感」,《破處》7月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