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重回大稻埕 主動加戲跛出新火花

龍劭華主動提出跛腳設定,替角色加分不少。(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嚴正嵐、李冠毅、龍劭華演出華視新戲《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昨舉辦試映,製作人葉天倫趁演員不在場爆料,坦言原本最擔心龍劭華演出會跟前一部背景相似的《雙城故事》很像,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龍劭華更主動加戲,讓他大讚:「龍哥真的交出很棒的演出。」

導演張晉榮(左)、製作人葉天倫出席《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試片。(華視提供)

《老姑婆》劇組到市價2億大稻埕古厝拍攝,加上屋裡各種骨董跟名畫,合計約4千多萬價值,讓劇組拍到皮皮剉。葉天倫表示,他上部作品《雙城故事》跟龍劭華合作,這次《老姑婆》找龍劭華合作,本來擔心龍劭華到同場景拍攝,又都以大稻埕為背景,會拍不出新火花,「結果龍哥交出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角色,劇裡面跛腳也是他自己主動要加的。」一跛一跛在老宅裡爬樓梯穿梭,為劇裡癡情守候的老管家模樣加分許多。

李冠毅當年以電影《囧男孩》打響知名度,大學畢業後回到螢光幕前,葉天倫大讚李冠毅是新生代演員裡台語最好的,但嚴正嵐就全靠苦練,笑喊:「我在剪接室聽,好幾次還以為嚴正嵐講法文,回頭看劇本才知道她講什麼。」導演張晉榮則笑說,于子育是劇組公認的NG王,一句「蚵嗲」NG 20多次,「真的拍到差點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