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年奧斯卡獎宣布延後兩個月

影藝學院昨宣布明年奧斯卡將延到4月頒獎,圖為今年大贏家《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翻攝自影藝學院粉絲頁)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電影業慘兮兮,不少電影檔期延後甚至退檔,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昨也宣布,原訂2021年2月28日舉行的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延後到同年4月25日,不僅是40年來首次延後,也成為68年以來最晚舉行的一次。

由於今年許多影片受到疫情影響延期或暫時退檔,報名影片原先規定需於今年12月31日前上院線,現也延長範圍到2021年2月28日前上映之影片,報名及投票時間也跟著延後,入圍名單定於3月15日公布,決選投票時間則在2021年4月15日至20日。影藝學院仍計畫舉行實體頒獎典禮,並由ABC電視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