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灰姑娘藥師復工 防疫做好做滿

西野七瀨(左起)、井之脇海、石原聰美和金澤美穗休息時戴上防護面罩,對防疫不敢大意。(WAKUWAKU JAP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石原聰美主演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日前因疫情停拍,近日終於恢復拍攝,該劇官方推特貼上石原聰美、西野七瀨等演員在休息時,頭戴防護透明面罩的照片,足見劇組防疫措施相當嚴密。因主演《大叔的愛》暴紅的田中圭,則出現一張他睡倒在拍戲現場椅子的照片,讓網友眼冒愛心說:「這睡臉也太可愛了吧!」

田中圭遭劇組出賣,曬出在片場打瞌睡的照片。(翻攝自推特)

該劇由漫畫家荒井MAMARE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講述一群醫院藥劑師們,為了患者,在背後默默奉獻,彼此交織出充滿人性的故事。石原聰美是日劇史上首位飾演藥劑師的演員,表示:「之所以演出,是希望想讓更多人知道藥劑師工作的重要性,對藥劑師來說,了解患者的狀況非常重要。」該劇將於8月1日在WAKUWAKU JAPAN頻道首播。

石原聰美(中)是日劇史上首位飾演藥劑師角色的演員。(WAKUWAKU JAP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