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語噥赴美拍MV 遭遊民性騷擾

(圖:上城娛樂)

張語噥(圖)去年底赴美國拍攝新歌MV,走訪洛杉磯著名景點取景,未料她在拍攝過程意外遭遊民性騷擾,所幸靠老闆劉偉德解圍才脫險,從小就在加州長大的劉偉德相當傻眼,氣得轟:「太誇張了!」團隊也緊急更換場地。

張語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經紀公司要她多多創作,她也親自為新歌《節奏Rhythm》填詞,要表達的主題是「自我」,包括她喜歡食物的原味,不要過多的調味,一如她的坦率性格,自女團單飛發片的她,週六將在信義遠百A13舉辦簽唱會,坦言心情相當緊張。

(圖:上城娛樂,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