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Karencici有愛的結晶 準備當星媽

Karencici希望有機會去咖啡店或是便利商店打工。(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Karencici男友之前在美國波士頓讀伯克利音樂學院,兩人用心維繫遠距戀,當時她還寫了《Facetime》送給男友。男友畢業後來台灣,還參與她多首歌曲的幕後工作,最近兩人還幫一起養的法鬥愛犬Dino量身打造專屬歌曲,她笑說:「我已做好準備當星媽。」

Karencici(前)欣賞男友有責任感。(翻攝自IG)

前陣子麻吉弟弟生日,Karencici也和男友一起出席飯局,談到男友她說:「他大我1歲,最喜歡我私底下的樣子,回到家卸妝的我,他說是最真實的,最可愛。」最欣賞男友什麼優點,她說:「我喜歡他有責任感,以他的年紀來說算很成熟。」

Karencici推出新單曲《ihateyou1000》,並透露新專輯已完成一半,男友會參與製作,並說:「我們兩人都做藝術,有所堅持就會爭吵,但討論後會尊重彼此,不會有私人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