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寶格麗城市腕錶新作 邀請藝術家共同創作

寶格麗BVLGARI BVLGARI城市系列腕錶以經典設計融合都會、休閒與運動風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BVLGARI)1975年時,為了感謝百大VIP客戶的支持,特地訂製了一款電子錶當成謝禮,腕錶的錶圈鐫刻著「BVLGARI」和「ROMA」字樣,沒想到這款禮物太受歡迎,1977年,寶格麗以此錶款為原型,推出BVLGARI BVLGARI系列腕錶,2015年歡慶問世四十週年,曾推出BVLGARI ROMA紀念款腕錶,今年寶格麗擴大此系列,從羅馬出發,橫跨東京、杜拜、巴黎、倫敦、伊比薩、米蘭、墨西哥城和紐約,推出完整的BVLGARI BVLGARI城市系列腕錶。

寶格麗BVLGARI BVLGARI系列城市腕錶(黑色橡膠錶帶),133,600元。

這九座城市都和寶格麗有至深淵源,突顯寶格麗勇於擁抱異國文化、呈現大膽創意,例如1930年代受古埃及圖像學啟發的裝飾藝術(Art Deco)風格、1970年代風行的日本和印度文化,以及近期系列作品中的美國普普藝術元素,都與寶格麗的義式風格激盪出全新火花。全新BVLGARI BVLGARI系列城市腕錶搭配41毫米精鋼錶殼,經DLC類鑽碳高耐磨鍍膜處理,呈現深邃黑色,錶圈上方鐫刻BVLGARI品牌logo,下方鐫刻各不同的城市名,腕錶搭載寶格麗自製BVL 19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配有棕色皮革錶帶和黑色橡膠錶帶,可自由替換。

寶格麗BVLGARI BVLGARI系列城市腕錶(棕色皮革錶帶),133,600元。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九座城市的特色,寶格麗特地邀請九位新銳藝術家以城市為主題創作,例如紐約藝術家Natacha Paschal以時尚雜誌為靈感,將自己心目中的紐約街道景觀以粗獷的廣告顏料筆觸勾勒成形;東京藝術家Faunesque則以尖端技術將東京最傳統的元素換上新鮮、未來感的樣貌。

紐約藝術家Natacha Paschal的作品。

東京藝術家Faunesque的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