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吊鋼絲腰力強 張立昂自封笑傲飛鷹

張立昂(左)拍吊鋼絲戲親自上陣。(三立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立昂、宋芸樺在台視、三立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中,上演「霸道總裁愛上你」劇情,該劇首播開紅盤平均收視0.85,最高收視1.06落在女主角宋芸樺出動空拍機偷窺張立昂,男主角張立昂卻笑喊霸道總裁不好當,第1集就有墜樓、裸上半身洗澡的橋段,在超過3層樓以上的高度吊鋼絲,全程不靠替身。

張立昂雖是第1次吊鋼絲,卻很有自信,「吊鋼絲身材一定要很好,覺得自己沒問題」,直呼平常重訓都有特別練腰力,開玩笑給在空中吊鋼絲的自己取了「笑傲飛鷹」的封號。他在空中吊鋼絲的模樣,也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大讚:「張立昂的腰真的很棒,很可以!」劇中他除了秀腰力,還有淋浴濕身畫面,身材好到讓宋芸樺即使沒有這場戲,還是忍不住躲在淋浴間外的浴缸裡偷窺他洗澡,笑稱:「太養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