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銘順神演技求痛快 做工的人丟彩蛋彌補觀眾遺憾

《做工的人》李銘順完美演出半身癱瘓,哀求柯叔元幫他最後一個忙。(大慕影藝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HBO Asia、myVideo原創影集《做工的人》上周播出大結局,一改開頭喜劇風格,劇中李銘順原是樂天知命的鐵工,因腦出血中風半身癱瘓,不願連累家人,哭求弟弟柯叔元給他痛快,兄弟倆雙雙「領便當」,悲傷至極的結局開播1分鐘網友已哭成一片,登上Google台灣當日熱搜第2名。劇組考慮許久,昨再釋出結局彩蛋,柯叔元騎車載哥哥李銘順,兄弟倆開心對話,彌補觀眾心中對結局的遺憾。

《做工的人》釋結局彩蛋,柯叔元騎車載哥哥李銘順開心說笑。(大慕影藝提供)

該劇刻劃社會底層小人物的悲歡離合,李銘順完美詮釋半身癱瘓,眼淚、口水、鼻涕齊發,「神演技」獲觀眾讚賞。他坦言要演出一邊能動、一邊不能動真的有難度,拍攝前他有向專業醫生請教,「我去想像舌頭、喉嚨,都是一半不能動的。」因戲體驗到的痛苦狀態,也讓李銘順拍完戲後不斷提醒自己,「一定要保持健康,才能好好陪伴家人。」

大結局當天,主要演員柯叔元、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曾珮瑜、曾敬驊與製作人林昱伶等人現身映後分享,看完結局全哭成一團。劇中李銘順跟老婆曾珮瑜謊稱搞丟200萬發票,實際上卻是拿去助人,但直到人生盡頭都未讓家人知曉,曾珮瑜看到劇中自己再也沒有機會與老公和解,也讓她現場淚崩大喊「好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