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Sony首款5G旗艦手機 明預購

Sony Xperia 1 II是全球首款能做到每秒20張(20fps)高速連拍的手機。(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5G可望下月由中華電信率先開台,5G手機跟著蓄勢待發,Sony首款5G旗艦Xperia 1 II登台,6月6日起開放預購,6月20日正式開賣,單機售價35,990元。

Sony Xperia 1 II回歸3.5mm耳機孔,並支援360∘實境音效。(記者吳佩樺攝)

目前上半年在台上市的5G旗艦手機,除了Sony Xperia 1 II,還有本週引進的LG V60 ThinQ以及早於3月卡位的三星S20系列,官方定價皆破3萬元以上,可見在5G推升下,機皇價格又來到新高點。

Sony首款5G手機Xperia 1 II正式登台。(記者吳佩樺攝)

Sony Xperia 1 II的特色除了6.5吋4K HDR OLED螢幕、360∘實境音效,相機更是一大焦點,包括合作蔡司鏡頭,以及導入Sony α相機技術,宛如化身一台「α小單眼」。

Sony Xperia 1 II導入眾多Sony α相機技術。

Sony Xperia 1 II承襲的α相機血液,主要是以下三大功能,首先是業界首款能做到每秒20張(20fps)高速連拍的手機,並在高速連拍的同時搭配每秒60次自動對焦和自動曝光追蹤計算。第二即時眼部追蹤對焦,除了人眼,新增動物眼。第三全新Photo Pro模式採用與α相機近似的使用介面。

此外,3顆後鏡頭均為1,200萬畫素,擁有16mm超廣角、24mm廣角、70mm望遠不同焦段。

相機畫質的提升,歸功1/1.7吋Exmor RS大尺寸感光元件,感光元件中的雙光電二極體感測器面積尺寸加大約65%,感光量大幅增加,加上3D iToF測距感測器,在低光源下依舊擁有強悍的快速對焦和拍攝能力,也因此拿掉中階Xperia 10 II主打的獨立夜景模式。

其他硬體規格為高通S865處理器、8GB記憶體、256GB儲存空間、4,000mAh電池。

圖片提供:S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