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老蕭推手Summer分享經驗 星夢少年要有獨特性

Summer分享經驗,提醒學員要有自己特色。(MTI提供)

記者陳慧玲/專訪

蕭敬騰(右)演藝事業成功,Summer 是最佳推手。(資料照)

知名經紀人、喜鵲娛樂創辦人「Summer」林有慧,成功經營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的演藝事業,MTI音樂科技學院董事長倪重華所監製的網路音樂節目《造音少年2》特別邀請她向懷抱音樂夢想的青少年分享經驗。

Summer受訪時談到:「這些學員問最多的就是『我可不可以當明星』,我告訴他們,現在打開YouTube,每個人都是明星,但要脫穎而出,需要的是獨特性,知道自己真正熱愛的是什麼。」

老蕭勇於接受各種挑戰,Summer總是適時推一把,談到充滿音樂夢,渴望像老蕭一樣闖出頭的青少年,她說:「網路世代,各個自信心強,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希望他們能清楚最熱愛的東西,而不是一昧跟隨流行,那樣說服不了別人。」

Summer並直言,有些學員一下想當搖滾歌手,一下又說喜歡民謠、嘻哈,她想建議的是:「藝人的特質要清楚,不是一變再變。」有人想當唱跳歌手,卻不知自己的能力,她會提醒:「要認清自己。」也談到,分眾市場的產生,不代表機會一定變多,藝人的實力必須相對更堅強。

《造音少年2》明天開始每週三及週六晚間9點於WebTVAsia及《造音》臉書、YouTube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