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影節6月照常登場 《無聲》揭幕《日子》閉幕

導演柯貞年首部劇情長片《無聲》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疫情控制得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逐漸鬆綁活動限制,6月底將開跑的台北電影節昨宣布,今年影展將如期舉辦,包括觀摩影展、周邊活動與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會在遵循疫情指揮中心的建議及規定下辦理;不過因疫情導致國際影人無法來台,國際新導演競賽則會採線上發布得獎名單。

導演蔡明亮勇奪柏林影展泰迪熊評審團獎的《日子》將為台北電影節閉幕。(台北電影節提供)

台北電影節昨也公布開閉幕片,由導演柯貞年首部劇情長片《無聲》世界首映揭幕,以及導演蔡明亮勇奪柏林影展泰迪熊評審團獎的《日子》亞洲首映作為閉幕。蔡明亮表示:「《日子》用很少的資金,很小的團隊,拍了4年。我感到驕傲,這就是我追求的創作狀態,我的電影更自由了。」

主辦單位強調,影展活動將以觀眾和影人的健康安全為最優先考量,配合政府戴口罩、量體溫、實名制、適當距離就座、安全人數限制等防疫措施,若疫情有任何發展變化,電影節活動也會隨時做出修正。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5日至7月11日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