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揪辦高中同學會 崩潰求饒

王子在高中畢業13年後,成功舉辦同學會。(八大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打頭陣擔任八大《一個都不能少》首集來賓,邀請高中同學在相隔13年後一起重返母校,他坦言起初知道要主揪同學會,有些不安,還擔心1個人都沒來,淪為「史上最尷尬同學會」,幸好同學接連出現,讓他鬆了一口氣,沒想到同學們竟相繼在鏡頭前抖出他高中的黑歷史。

王子被高中同學爆料,從小就對自己的外型很有自信,每次經過有鏡子的地方都要照一下,還會在一排女生走過去時,對同學說「她們每個都在看我帥氣的樣子」,是十足的自戀狂。聊到高中情史,王子又被爆料從小就收到很多情書,同學甚至點名他過去的交往對象,讓他坐地求饒,崩潰對同學喊:「別再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