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得主黃子軒市場開嗓 曝領紓困金

黃子軒籌辦音樂頻道,並在市場拍攝。(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子軒曾兩度獲得金曲最佳客語專輯,日前發行新專輯《上鄉》,近期受疫情影響,演出幾乎取消,他除了向文化部申請3萬塊的紓困補助,也籌辦音樂頻道,由客家委員會補助,在新竹東門市場拍攝,當天不少店家拿出食物請他吃,讓他開玩笑說:「這是職業傷害吧!」

黃子軒為了兒子回到新竹老家生活,去年嘗試許多藝文實驗,工作室就設在東門市場,此次邀請6組客語金曲歌王歌后,除了讓觀眾聽好歌外,也能看到關於歌手與市場之間的故事;拍攝現場有許多民眾好奇觀看,他也貼心提醒大家保持社交距離與戴口罩,由於每天在市場打轉,每次有朋友造訪,他便化身為地陪,不少人笑說他像是東門國王巡視領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