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後倒10次做白工 想踹老公屁股蛋

安溥(左)難得和老公同台,透露坐月子期間夫妻討論出挑戰互動影音作品。(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溥(張懸)去年父親節和老公蘇柏維登記結婚,昨天夫妻首次公開同台,難得同框,受訪時安溥大方談到:「他是我現在最喜歡的男人!」老公親自當導演完成她首個XR互動影音作品《蘚的歌唱》,她也大讚老公有才華,笑說:「天秤座就是優秀,從林志穎到我老公都是!」

安溥產後身材恢復快速,笑說兒子是佛系小孩。(記者王文麟攝)

整個作品花了半年才完成,安溥說看到成品有誇獎老公,「我把老公捧上天!」她也談到夫妻在生活中不太會吵架,「我們若一言不合就開始聊小孩、聊工作,彼此捧高高,這樣就不會吵架。」

不過這次在工作上合作,安溥則免不了和老公出現摩擦,因為她要挑戰跳舞,透露自己碰到極限,一個要她往後倒的鏡頭,拍了近10次,但最後沒採用,她笑說:「我站起來之後精神上好想踢導演屁股,我認真跟他說,老娘唱歌,不只靠臉還靠腰。」也談到:「原本我一口答應,後來惱羞成怒,無法放輕鬆。」幽默說:「所以我奉勸女生不要輕易倒下。」

另談到8個多月大的兒子「小小蘇」,安溥說張鈞甯常去看她兒子,「因為她是乾媽,青峰是教父,放在心裡。」也談到兒子個性穩定,「像是佛系小孩,不吵鬧,不怕生,是個每天都要出去巡邏的小朋友,去公園散步。」

安溥也透露,原本計畫年底在南港展覽館舉行萬人演唱會,但因疫情影響,她3月份已先主動取消。《蘚的歌唱》XR互動音樂作品即日起至7月底在高雄大魯閣大道東活動會館設置展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