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小酷妹滿月 爆兒子疼妹妹

林宥嘉女兒大眼模樣曝光。(but.(we love butter)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和丁文琪的女兒Pippi滿月了,昨天分送親友和藝人朋友彌月禮,談到女兒和大兒子酷比的差別,林宥嘉說,酷比愛笑,女兒比較像個「小酷妹」。魏如萱收到禮盒也說:「Pippi妹妹看起來好酷,感覺很有自己的想法!」

林宥嘉和老婆、兒子開心迎接新成員,女兒已經滿月。(華研提供)

一家人舉起雙手熱情歡迎Pippi到來,林宥嘉說:「從此我們家的喜悅變成3+1倍,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就變成了無限大!謝謝所有的愛與祝福。」

女兒的嘴巴像是林宥嘉翻版,他談到:「酷比笑起來甜甜的,眼尾會上揚瞇成一條線。妹妹目前比較沒有那麼愛笑,張著又圓又大的雙眼,像個小酷妹。」而酷比對妹妹疼愛有加,只要聽到妹妹哭了,就會走過去輕拍她、安慰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