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祝釩剛染毒 183斷尾撇麻煩

記者易慧慈、林佳宏/台北報導

祝釩剛本月初因愛混夜店,多次被拍到把妹,違反經紀公司喬傑立內規而遭逐出183CLUB,據「時報周刊」報導,他被退團主因是他惹上大麻風波,且驗尿結果呈陽性反應,為了不拖累183CLUB形象,喬傑立決定把祝釩剛開除,和183CLUB徹底做切割。

泡妞犯忌小事 沾毒等勒戒

上個月中,祝釩剛在香港被港媒拍到於海邊火辣把妹的照片,由於祝釩剛屢次把妹被抓,愛混夜店,已被經紀人孫德榮警告多次,這次孫德榮表示,已經死心,連錢都不用罰,於本月初正式宣布祝釩剛退出183CLUB,並且正式離開經紀公司喬傑立。

昨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祝釩剛不只因愛泡夜店把妹觸怒經紀人,在退團後不知檢討,又被檢舉吸毒,文中指出祝釩剛本人雖承認有被驗尿驗毛髮,但還不知結果,而雜誌則在文中表示,尿液驗出其實是陽性,祝將等勒戒。

據瞭解,板檢人員是上個月前往喬傑立公司,祝釩剛已接獲通知,早已在經紀公司人員的陪同下在公司等待,待檢調人員現身後進行密會,並現場採集尿液和毛髮,當時他已因到香港把妹事件觸怒經紀人,罪又再加一條,祝當時情緒頗為沮喪。

李亞明:找不到祝

由於事涉敏感,為避免183CLUB形象受創,經紀公司已封口,並明快處置,宣布祝釩剛退團。對於祝釩剛涉麻一事,前經紀人孫德榮表示,當時他都不在台灣,他並不知情,經紀約已還李亞明。

李亞明則表示,孫德榮曾告訴他,祝釩剛常有脫軌狀況,但並未講到涉麻一事,他以為雙方只是管理上磨擦,所以他並未介入,至於涉麻案,自從交給喬傑立經營後,他也並未和祝聯絡,昨天找他都已經找不到,如果藝人犯錯,應要自行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