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想藝術大賞》玄彬孫藝真CP入圍 金喜愛爭雙料后冠

玄彬(左)和孫藝真雙雙以《愛的迫降》入圍百想戲王、戲后,不少粉絲看好這對養眼組合。(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百想藝術大賞」昨公布入圍名單,近年韓劇百花齊放,電視類競爭激烈,包括《梨泰院Class》朴敘俊將和《愛的迫降》玄彬角逐戲王,《夫婦的世界》金喜愛將與《愛的迫降》孫藝真,以及《山茶花開時》孔曉振、金憓秀、IU共爭戲后寶座,其中《山》劇共入圍9項最多;電影類中,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除「最佳新人導演」外,共入圍最佳影片、導演、影帝后等12項成入圍大贏家。

金喜愛(左)飾演的正宮鬥法腥夫朴海俊,近來人氣直升。(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本屆戲王、戲后入圍堪稱「死亡之組」,呼聲極高的玄彬,在《愛的迫降》飾演北韓軍官,為愛不顧一切直奔南韓,口碑、收視雙贏;朴敘俊則在《梨泰院》為父報仇,對抗惡勢力;姜河那在《山茶花》演憨厚刑警,同樣受到不少劇迷歡迎。憑《夫婦》人氣翻漲的金喜愛,劇中對腥夫朴海俊展開復仇,令觀眾拍手叫好,她同時也以電影《致允熙》入圍影后,人氣正夯。

奉俊昊(左三)執導的《寄生上流》自去年擒獎至今,本屆共入圍12項獎項最風光。(達志影像)

電影類中,《寄生上流》除崔宇植、李善均未入圍,「神秘地下室男」朴明勳則一舉入圍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男新人兩項,實力不容小覷。頒獎典禮將在6月5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