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瑠來台拍戲 被美食攻克

波瑠來台拍攝愛上台灣料理。(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波瑠先前來台拍攝公視、NHK合製新戲《路~台灣Express~》,因語言不通,在現場盡可能靠觀察,或是用英日文加簡單的華語努力跟大家交流。貼心的她,哪怕拍攝現場動輒數十人,也會努力記住所有台日工作人員的姓名,她表示:「這是理所當然,儘管我不會說英語或中文,但是就是不要怕,然後試著去講。有試著去溝通的時候,其實就能溝通到。」但也坦承華語發音真的好困難,特別難記。

波瑠透露,自己不太吃日本料理以外的食物,但這次來台拍攝,台灣料理卻征服了她的胃,「我原本一直以為自己不習慣吃外國料理,但這次讓我吃到了許多好吃的台灣料理,回到日本之後也十分懷念。」該劇16日晚間9點在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