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下麵寵媽 被虧易燃易爆炸

炎亞綸推出自有品牌乾拌麵,親自煮麵給媽媽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以CEO身分和朋友合夥,投資近500萬推出自有品牌乾拌麵,母親節將至,他親自煮麵給媽媽吃,沒想到媽媽幽默問:「下面有沒有鑽石?」

前陣子炎亞綸心臟出問題,看到高以翔、劉真過世更擔心健康,過去他常因大砲個性直率發言引起風波,媽媽不免擔心,還用華晨宇歌曲虧兒子:「他易燃易爆炸。」並提醒他:「天蠍座還是要有稜角,我去買2本《說話的藝術》給你。」

以前炎亞綸若出現爭議性新聞,媽媽就會緊張傳公園椅子照片給他說:「如果你失業了,媽媽就會躺在這椅子上」,前陣子他嗆聲WHO祕書長譚德塞,傳出因此丟了中國節目主持,損失2千萬元,他笑說:「2千萬還好啦,但媽媽在哭,心淌血。」也重申是因檔期問題才沒去主持。

羅志祥陷入「豬揚分手」風暴被網友譙翻,炎亞綸被問到有沒有什麼建言?他說:「他(小豬)是前輩耶,也經過大風大浪,我都可以衝浪了,只希望他找到的力量是家人,先靜靜心!」並談到:「我自己戀愛經驗也豐富,不適合硬走下去滿痛苦的,要學習如何分手,結束遺憾和不甘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