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崔智友卸貨倒數 曝寶寶性別

崔智友預產期在本月,她手拿「BABY GIRL」氣球,暗示胎兒性別為女孩。(翻攝自推特)

曬孕肚照親筆信 為準媽媽們打氣

崔智友透過手寫信向大家報告懷孕心境。(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4歲南韓女星崔智友曾以韓劇《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她去年12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懷孕喜訊,預產期為本月。她前晚在官網公開9月孕肚照,拿著印有「BABY GIRL」字樣的氣球,暗示胎兒是女孩,感謝粉絲一路支持,希望自己可以成為「高齡產婦楷模」,替所有在疫情下的準媽媽們加油打氣。

她還上傳手寫親筆信,分享即將當媽的心情,表示「因為高齡懷孕,加上疫情緣故,內心其實十分著急,希望正在準備生產的準媽媽們,看到我這個高齡產婦,能獲得更多力量」。

崔智友前年3月閃嫁小9歲的科技業圈外老公,婚姻生活相當低調。她日前客串玄彬主演韓劇《愛的迫降》,當時已懷孕6個月,身材仍未走樣,獲讚保養得宜。下月將過45歲生日的崔智友表示這一切的幸福都多虧了粉絲們,「我也會懷著感恩的心,努力打造幸福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