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薩雷斯紀錄片線上首映 影迷名導開聊

紀錄片《閉嘴!彈琴》聚焦「跨界鋼琴狂人」岡薩雷斯的傳奇生涯。(前景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音樂紀錄片《閉嘴!彈琴》昨舉辦「私密線上直播電影首映會」,吸引超過300名樂迷與影迷一起雲端看電影,映前更邀請音樂人小樹、紀錄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獨立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暢聊片中主角「跨界鋼琴狂人」岡薩雷斯的傳奇生涯,及分享打拚的甘苦談,讓影迷體驗如在戲院同時觀影的現場氛圍。

紀錄片名導龍男‧以撒克‧凡亞思昨於《閉嘴!彈琴》映前分享打拚甘苦。(前景提供)

該片聚焦岡薩雷斯從加拿大遷居柏林,在前衛音樂界化身地下饒舌唱將,後來轉型成跨界鋼琴音樂家的奇特故事,以自嘲口吻敘事,打造出有別於一般紀錄片的活潑幽默感,除入選柏林影展世界大觀,更勇奪德國紀錄片影展最佳紀錄片大獎。電影明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