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黛兒甩油40公斤 32歲生日趴秀腰身美腿

愛黛兒慶32歲生日,曬出激瘦近照,讓好友和粉絲都驚呼連連。(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5日迎來32歲生日,已許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她,昨難得在IG曬出近照,她去年開始減肥瘦身,力甩豐腴形象,照片中明顯看得到努力後的驚人成果,她穿上黑色短裙洋裝,露出激瘦後的修長美腿,身材曲線也更有腰身,讓網友直呼判若兩人,模特兒好友克莉絲汀泰根也留言喊:「妳不是在開玩笑吧!」

愛黛兒過去身材豐腴圓潤。(資料照)

愛黛兒去年4月與前夫賽門柯奈基離婚後,恢復單身生活的她開始積極減肥,去年耶誕節貼出的個人照,就看出她身形明顯瘦了一大圈,臉型也變成瓜子臉,今年她再接再厲,持續控制飲食與積極運動,讓身材更加輕盈,目測至少減了40公斤。

愛黛兒在過生日之餘,不忘向疫情期間在第一線犧牲奉獻的醫護人員致謝,大讚他們是「天使」,也對粉絲說:「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希望你們在這瘋狂的時期都保持安全與理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