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思婷瞞媽動手術 傷疤露餡母女痛哭

黃思婷復工推出新專輯,趁空招待媽媽享用母親節大餐。(豪記唱片)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思婷2年前在家裡慘跌摔傷,造成下顎骨斷裂急動手術,她擔憂年邁的母親擔心,一直以來都沒告知,她半年前被媽媽發現臉部有異,媽媽心疼說:「一定很痛」,黃思婷當場潰堤痛哭。

黃思婷的父親在10多年前離世,68歲的媽媽則中風多年,前陣子還因為跌倒導致骨盆斷裂,現在只能靠輪椅代步。

孝順的黃思婷,之前受傷開刀都不敢讓媽媽知道,直到媽媽看到她的傷疤才追問,她當時連忙安慰:「沒事的,已經恢復差不多了,也可以再唱歌。」母女倆難過相擁而泣。

如今復工重返歌壇,黃思婷推出新專輯《風中淚》,不忘趁母親節前夕,帶媽媽享用鐵板燒大餐,她開玩笑說:「我媽第1次吃到鐵板燒,心情超好的,我還像個小女生般,有多跟媽媽撒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