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愛花竟吃花 瑞莎母親節驚魂

瑞莎(右)透露女兒遺傳到她「愛花成癡」的基因。(Flowerflower 花的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瑞莎計畫在今年母親節,帶媽媽和女兒Nika一起弄頭髮、做指甲,漂亮過節。她過去因工作關係,很少與媽媽一起慶祝,直到幾年前懷孕,媽媽搬來台灣照顧她,母女倆才有機會團聚,加上那年是她生下Nika後的第一個母親節,特別難忘。

瑞莎甜蜜表示,每年母親節都會收到老公準備的禮物、花及手寫卡片,她印象深刻,第一次過母親節時,發現Nika遺傳到她「愛花成癡」個性,當時老公把花拿給女兒,要女兒親自送給她,沒想到Nika竟將花往嘴裡塞,嚇得瑞莎趕緊打開Nika的嘴巴,強行把花取出,夫妻倆還緊張到想帶女兒去醫院檢查,所幸Nika身體沒出現異狀,讓瑞莎直呼難忘那次的母親節驚魂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