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又汝重返八點檔胃痙攣 慣演千金女窮不來

李又汝加入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第一天開拍緊張到胃痙攣,乾嘔不已。(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又汝3月殺青民視《無主之子》後,緊接著投入八點檔《多情城市》拍攝,已半年沒拍八點檔的她沒想到重返的第1天就緊張到胃痙攣,頻頻乾嘔,讓她嚇到直說:「原來身體比我更緊張!」她一開始以為會長期處於胃痙攣的狀況,備妥藥物及維他命,沒想到身體迅速找回熟悉感,第2天便意外康復,令她又驚又喜。

李又汝這回的角色家境貧寒,時時刻刻都需要為錢打拼,與她之前在《春花望露》、《大時代》的富家千金女相差甚遠,她提到剛開始為了定裝,回家翻遍衣櫃,卻發現自己完全沒有符合角色的衣服、配件,「沒接演過窮人家角色,我連鞋子都是華麗的高跟鞋,只好重新添購服裝。」這次回歸八點陣線的角色刻畫非常鮮明,讓李又汝很期待劇本未來的走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