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江俊翰靠萌狗闖直播 斗內不敵性感美女

江俊翰靠愛犬「愛美麗」陪伴,走過半年低潮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江俊翰從去年9月《大時代》殺青後「失業」了大半年,近日開始在《多情城市》裡露面,談到沒有工作的半年時間,他服完因涉毒被判的120小時社會勞動。48歲的他坦言,這並非第一次休息這麼久,卻有中年危機,「我個性停不下來,這次有點慌張,有一種停滯不前的沒安全感,開始反思自己若不拍戲,還能做什麼。」

這半年來,江俊翰焦慮症、躁鬱症齊發,藥劑份量也加倍,他談到:「我有問過醫生能吃多少藥,就吃到最高劑量,盡可能在安全範圍把症狀壓下來,希望自己別再藉由不對的方式來宣洩。」他試著在臉書PO出灰暗的心情文,透露出「求救訊號」,立刻就有好友們伸出援手開導他,「我以前不知道可以這樣向外救援,直到心理醫生建議我這樣做,我就試著用文字抒發。」

除此之外,他也將注意力轉移到5歲愛犬「愛美麗」身上,他今年開始經營愛犬的粉絲團,不到3個月,吸引超過2千名粉絲。他樂當星爸,還帶「愛美麗」一起上17直播,當起直播主,在一片性感網紅中開出一條藍海,江俊翰笑說:「牠不受控,常背對鏡頭,進直播間的人就會抗議,好在『愛美麗』就算什麼事都不做,也很療癒。」他也設計許多綜藝節目梗,像是自彈自唱、Call in等橋段,吸引粉絲「斗內(贊助的意思)」。

只是直播仍帶給江俊翰挫折感,有網友酸他「沒錢才淪落到去做直播主」讓他很受傷,他強調自己並非失業缺錢才去挑戰新領域,「只是藉由不同平台,希望吸引不看八點檔的人來注意我。」後來江俊翰發現中年大叔帶狗賣萌,仍不敵性感美女,苦笑說:「我不像其他直播主會手比愛心,歡迎粉絲斗內,看到禮物、愛心數量有落差,心中百感交集。」

還好生命總會找到出路,「愛美麗」不但帶江俊翰走出低潮,更讓他迎接新工作,當江俊翰在直播事業不知所措之際,相繼接到《孟婆客棧》和《多情城市》的演出邀約,讓他開心直呼:「真是狗來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