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澄清媽媽很健康 打臉以母求情前女友

羅志祥(右)否認以媽媽健康理由求情前女友。(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爆出和周揚青分手後,不斷有所謂女方的「閨密」或名嘴瞎爆料,昨天兩人雙雙發文打臉假消息。

昨小豬在中國隔離結束,繼發文向周揚青道歉後,相隔5天再次發聲,否認之前有媒體指稱他以媽媽健康為由求情周揚青手下留情,希望她不要再爆出更多震撼性證據。

小豬談到:「不好意思,我還是想要澄清一下,我媽媽身體很好很健康,沒有重病,還有之前我媽媽根本沒有接受過任何媒體的訪問,也沒有發過任何言,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

而昨有週刊指稱,周揚青閨密揭露,小豬「像狗一樣」求情她,又列出多位「豬女郎」名單,周揚青否認:「關於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任何,我也沒有這樣的閨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