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星第3人 和田周遭武漢肺炎奪命

和田周因武漢肺炎逝世,成為日本第3位因疫情喪命的藝人。(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全球因武漢肺炎疫情陷入恐慌,日本繼喜劇天王志村健後,資深女星岡江久美子23日也因武漢肺炎逝世,不料日本資深演員兼劇作家和田周傳出同日在東京醫院也因武漢肺炎病逝,享壽81歲,成為日本第3位因武漢肺炎喪命的藝人。巧合的是,23日也有一位活躍於70、80年代的資深新聞主播小島一慶因肺癌離世,享壽75歲。

資深新聞主播小島一慶因肺癌逝世,享壽75歲。(翻攝自推特)

和田周60年代以演員身分出道,曾參與日劇《相棒》、《圈套》演出,也為不少國外電視劇配音,他的兒子虛淵玄是動畫界著名劇作家,代表作有《沙耶之歌》、《魔法少女小圓》等。

濱崎步在IG公開已捐款給醫療機構,替疫情盡一分心力。(翻攝自推特)

●濱崎步捐千萬日元●

此外,因疫情並未緩解,日本天后濱崎步產後復出的巡迴演唱會被迫停工,她在IG透露,已向醫療機構捐出1千萬日元(約台幣282萬元),身為她前輩的歌手YOSHIKI也表態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