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識賢非科班出身 拍戲遭前輩酸言攻擊

王識賢劇中在偵辦過程察覺被害者遭霸凌真相。(Netflix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識賢在《誰是被害者》揭露職場霸凌與過勞議題,他有感而發表示,賺錢固然重要,但還是身體健康第一,「不然,年輕用青春賺錢,老了用錢來買命,悔不當初。」他透露年輕時曾1天拍3部戲,「一個劇組拍8小時,甚至拍外景,車開到一半充滿睡意,只好停在東北角路邊睡。」王識賢也說,在結婚、有了家庭後,更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每年都做身體健康檢查。

看到劇中被害者在職場遭霸凌,王識賢回想起自己新人時期,曾有資深前輩不願與他同組拍攝,加上他非科班出身,被酸:「聽不懂導演的話,主角那麼好當!」所幸仍有許多前輩提攜他,與他分享過來人經驗,他也很上進,透過邊拍邊學練就精湛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