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昺翔單曲延發 回老家吃素陪嬤

黃昺翔(右)單曲發行延後,利用空檔回老家陪伴阿嬤。(黃昺翔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昺翔先前改編韓團防彈少年團的歌曲《Fire》,受到網友歡迎,並詢問何時會有新的改編,日前他與家人開車出遊時,剛好聽到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回家後便用1小時將此曲改為「防疫版本」,希望用自己喜歡的歌曲為台灣加油打氣。

黃昺翔本預計在5月發行單曲《Who群Go黨》,但受疫情影響而延後,許多演出也取消,卻得到了不少製作音樂的時間,並在這段期間回台南老家陪伴家人,更提到看了紀錄片《茹素的力量》,讓他開始嘗試純素飲食,也在社群網站與歌迷分享親手製作的素食餐點。至於是否會開直播與網友互動?他表示自己很少直播,目前正與公司討論,希望盡快在線上與粉絲們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