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個唱考量防疫 宣布延期

戴愛玲的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確定改到8月登場。(傑慶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戴愛玲出道18年來的首場大型個唱確定延期,正在努力排練的她苦笑說:「演唱會延到8月,吉他老師就會出更多功課讓我練習,手指應該會超痛的!希望演出當天我能彈得比現在更好!」

戴愛玲「愛戴2020演唱會」原定下月在TICC登場,主辦單位考量到3000名觀眾與工作人員的防疫問題,昨天正式宣布將演唱會延期至8月22日,已購票的歌迷可以持原票券直接進場。首度舉辦大型個唱,就碰上全球性疫情的衝擊,戴愛玲坦言心情難免失落,她說:「最近很多時間都宅在家,除了最愛的健身與練舞,也有寫歌、練吉他,持續為演唱會做準備。」她透露為練習自彈自唱,連吉他的彈片都被操到斷掉,笑稱自己根本是「破壞女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