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unday團員撞臉許富凱 示愛四葉草

Xunday推出首支單曲,團員西瓜(右)撞臉許富凱,左起為威威、秦天。
(尬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電音創作男團「Xunday」成軍4年,最近推出首張單曲《XD》正式出道,團長秦天和威威、西瓜,過去是同所高中學長、學弟,而西瓜撞臉許富凱,笑說得到不少好處。

許富凱。(資料照)

西瓜談到某次去宜蘭表演想買蔥油餅吃,「阿姨說我很眼熟,還問『你是不是有唱歌』?」他當下很開心,以為阿姨竟認識他,沒想到對方說:「你是不是許富凱?」當場送蔥油餅給他吃。另外去貢寮拍MV,再次被誤認是許富凱,當時車拋錨,有一些阿伯來關心,以為他是許富凱,紛紛要求合照。

秦天偶像是周杰倫,4年前曾在周董生日當天量身製作《陽光徒弟》獻給偶像,歌曲總點擊超過百萬。西瓜喜歡陳芳語,威威則欣賞吳卓源,覺得她酷酷的。

而秦天曾幫四葉草做廣告曲,談到:「四葉草很努力,她人滿好,很認真。」西瓜去探班兼追星,他曾去四葉草粉專留言:「我愛妳。」當天在她面前提這件事,逗她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