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劉語晴樂當邱品涵大聲公

邱品涵(右)和劉語晴個性互補,會相互鼓勵。(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歷經日本NHK《紅白歌合戰》舞台洗禮,女團AKB48 Team TP中20歲的邱品涵,果然散發更多明星味,她談到,每年都鎖定《紅白》看AKB48演出,沒想到可以一起表演,廠商也看好她難得的表演經歷邀拍零食廣告,最近常看到她在電視上嗑零食的甜美模樣,她開心笑說:「有點幸福,邊拍邊吃!」

邱品涵回想去年底參加本《紅白》的收穫,她說:「我應該更有自信,一起參加的前輩們,私下也是小女生,但站上舞台立刻閃閃發光,不管跳多少年,都要當成首次上台,這樣會更有熱情!」

團中和邱品涵交情不錯的分組組長劉語晴談到:「品涵年紀比我小,但工作表現反而像我前輩,別看她小小隻,但站上舞台很有氣勢,她講話小聲溫柔,但很有偶像氣場。」

無論團中分小組,或是迷你演唱,邱品涵和劉語晴都剛好同組,語晴說:「有品涵在更安心,我給人壓迫感,但品涵可愛,她會冷靜分析。」由於品涵說話聲音小,有時工作上必須發號施令時,語晴都會幫忙大聲傳達,語晴笑說:「我是品涵的『大聲公』!」

AKB48 Team TP已推出過《看見夕陽了嗎?》等多首單曲,現在也成立粉絲俱樂部,加入的歌迷可以得到不少驚喜福利,劉語晴談到:「大家都有共同目標,想站上更大舞台,希望團體一起變好,不要吵架受傷。」

團員感情好,劉語晴說:「我很羨慕品涵,可以說有點小崇拜,她在舞台上眼神發光,我想學習卻達不到,她做事細心,雖然有人說我給人聰明伶俐的感覺,但品涵會顧細節、會提醒我,我們在相處上互補,她很溫暖,讓人放心。」

邱品涵則誇語晴:「她思考很多層面、成熟,會照顧每位團員,觀察別人心情,很厲害,是種安心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