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玩手遊迎新 水神曝洋蔥悶騷

新生代歌手水神成了玖壹壹的師弟,表示跟洋蔥比較不熟。(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生代歌手水神加盟混血兒娛樂,談到私下與玖壹壹的互動,水神透露與健志、春風常一起在公司打手遊,反倒與洋蔥互動較少,他認為:「畢竟製作人通常較悶騷且自我,不太透露自己的想法,希望有機會也能跟洋蔥多聊聊。」

20歲的水神推出新歌《找罪獸》,說起藝名的由來,他表示:「以前與朋友取綽號,每個人都想幫自己想一個屬性,我比較喜歡『水』,進而就有了這個綽號。」

今年混血兒娛樂簽下了水神、史蒂芬兩位生力軍,他們之後將以限定組合推出首張合輯,搶先發單曲的水神說:「我的音樂目標是能自由創作,不被任何文化體制束縛,最重要的是能靠這些創作,回饋給支持著我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