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口罩庫存足 免上街排隊

方文琳暌違8年,再接大愛新戲。(明悅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迷你劇戲后方文琳暌違8年,再接大愛劇場《我在你心裡》,她談到近期因疫情關係,每天除了拍戲,其他時間都宅在家,她慶幸自己過去有買口罩的習慣,也有朋友在做品質很好的竹炭口罩套,所以她的口罩至今都不虞匱乏,也不用參與「全民排隊運動」,她甚至會將口罩分送給親友,笑說:「希望透過分享,將善與愛傳達給身邊的人,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方文琳將自己買的口罩分送親友。(明悅提供)

而她在新戲和游安順搭檔演夫妻,兩人曾在35年前電影《我們的天空》合作過,這回演起戲來一拍即合,游安順笑說:「當年在電影裡暗戀著她,現在竟可以跟她在這部戲成為夫妻。」方文琳則開玩笑喊:「希望下次別再隔35年,到時候我們都不知道幾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