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蘅祈視訊教學瑜伽 音樂節暫訂11月舉辦

郭蘅祈透過網路教授瑜伽,透露感覺很奇妙。(郭蘅祈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蘅祈宣布第3屆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暫定在11月舉辦,他期盼武漢肺炎的疫情能趕緊和緩,並談到:「大家對傳染病的感知與對待,相信我們將有更深體悟,對於『同理心』的試煉與防疫人員的辛勞(包括愛滋防疫與宣導),所有人都能了解,唯有同理、合作,才能使傷害降至最低!」

今年他與好友黃韻玲、陳建騏將繼續出任音樂總監,3人陸續對歌手提出邀約,目前已有6組藝人答應要出席,至於活動演出的地點仍在評估當中。

下月郭蘅祈將推出第一本攝影文字書,近來忙著校稿工作,而因為疫情影響,他所教授的瑜伽課程首度開啟了視訊教學,透過網路授課。

郭蘅祈提到,對著一台iPad授課,線上教學的感覺好奇妙,「整個教室空空的,自己邊做邊說話,過一陣子又好像跟大家連結在一起,也忘了教室只有我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