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識賢殯儀館驗屍 心存正念跑廟去晦氣

王識賢(中)飾演刑警,拍完戲常到廟宇去除晦氣。
(Netflix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Netflix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以連環殺人事件展開劇情,該劇首集就下猛藥,參考台灣轟動一時的清大王水事件,祭出「王水溶屍」驚悚劇情,許瑋甯透露拍攝時,她光看到劇中溶屍的照片就覺得反胃、噁心,心想:「天啊!怎麼做得那麼真!」而飾演刑警的王識賢更特地到第二殯儀館拍攝驗屍過程。

王識賢劇中見到許多屍體,被問到會不會感覺毛毛的?他表示當時去二殯拍攝驗屍,他擔心打擾到好兄弟,在心裡默唸:「我們今天是來工作的,若有打擾的地方對不起。」拍完後還跑去廟宇拜拜,並到人多的地方走一走,避免把晦氣帶回家;但他也認為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心存正念很重要!」

張孝全飾演鑑識官,同樣也是要跟劇中「屍體」一起工作,他表示自己融入在角色狀態裡,透過鑑識過程必須理性了解和理解這些亡者的死因,因此不會有覺得可怕的念頭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