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橋牌社第1季觀影人次破450萬 第2季因疫延拍

楊烈、林在培在《國際橋牌社》中明爭暗鬥。(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灣政治劇《國際橋牌社》第1季在friDay影音上線後,累積觀影人次衝破450萬,點閱成績亮眼,5月也將登上公視播出。然而該劇原預定4月開拍第2季,但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只得暫延至7月底,去美國及馬祖拍攝計畫也被迫暫緩。

《國際橋牌社》第1季以近30年解嚴後民主化歷史為背景,楊烈與林在培分別飾演總統與行政院長,彼此間明爭暗鬥的政治氛圍是故事一大看頭,被戲迷稱作「現代宮廷鬥爭劇」。

至於第2季拍攝計畫,製作人汪怡昕透露,目前劇中會用到的公部門場地以及軍隊協力,目前都受到疫情影響,無法租借跟申請,工作人員費用也因檔期延宕,另多出約200萬元人事費用,對劇組來說負擔不小,開拍計畫未來將視疫情發展再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