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鎖國停課 何如芸哀怨無法探子

何如芸因為疫情不敢去健身房,只能在家玩健身環保持身材。(記者蕭方綺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如芸有兩個分別13歲、9歲的兒子,現在新加坡求學,她昨出席品牌活動,表示新加坡學校從8日起停課一個月,改為線上教學,但兒子們不打算返台,因為返台後要居家隔離14天,之後回新加坡又要隔離14天,她嘆了口氣說:「之前他們還沒拿學生簽,每20幾天就回台灣一次,我現在已經兩個多月沒有看到他們,只靠每天視訊,有點快受不了,疫情打壞我本來的平衡感。」

她兩個小孩目前住在新加坡的家,有請菲律賓阿姨料理三餐,疫情爆發前,她也準備充足的口罩給孩子,物資不虞匱乏,但她兒子總叨念著問她「媽媽什麼時候要來陪我」,童言童語讓她非常不捨,因新加坡現在鎖國,她也去不成,她說之前原本計畫拍完《炮仔聲》,要去新加坡陪伴孩子,現在一切都成未知數。

此外,她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的離婚官司陷入膠著,她坦言主要在孩子監護權上卡關,雙方沒有共識,她期盼今年可以有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