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接力錄防疫歌 李宣榕飆高音嚇壞17連

李宣榕(左)與梁舒涵的唱功讓人驚艷。(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民眾心情緊繃,TVBS《女力報到》演員梁舒涵、李宣榕、陳謙文與楊晴等「17連」老班底,日前利用拍戲空檔錄製防疫歌曲《微笑的力量》,希望替一線人員打氣。這首歌原是陳謙文2年多前為《女兵日記》作詞演唱的插曲,這回為讓整首歌更符合防疫氛圍,重新改編成更勵志、陽光的版本,陳謙文還義務擔任指導老師,引導演員在唱歌時投入情歌,他大讚梁舒涵、李宣榕及王上菲的演唱功力,「她們的高音很漂亮,有驚豔到。」

陳謙文戴口罩指導演員錄音。(TVBS提供)

「星光幫」出身的李宣榕一路狂飆高音,大展實力派歌喉,讓其他演員直呼壓力倍增,李宣榕透露自己錄音前一天習慣不吃甜食,只喝溫開水來保護嗓子,在旁的游小白聞言驚訝表示:「怎麼辦?我剛剛才喝了一杯珍珠奶茶!」鯰魚哥笑虧他:「這就是專業歌手與不專業的差別。」

梁舒涵從小就有歌手夢,這次有機會為防疫錄音,不僅圓了心願,也感覺特別有意義,「覺得自己距離當歌手又更靠近了。」楊晴則差點認不出自己的聲音,開玩笑說還以為是陳綺貞在唱歌。13位演員不僅以歌聲宣導防疫,也以身作則用接力方式錄音,避免群聚感染,另外要求錄音以外的人,全程配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