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文琪好猛 讓酷比進產房迎接妹妹

林宥嘉和丁文琪已有兩個寶貝,透露不會再想生第3胎。(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老婆丁文琪前陣子生下女兒「Pippi」,目前仍在坐月子,疫情當下,看到連續假期民眾擠爆景點新聞,不免有點憂心,丁文琪幽默說:「是說連假待在家跟坐月子一樣不是很棒嗎?人生難得幾回月子,且坐且珍惜!」

丁文琪難得分享生兒子和女兒的差別,透露第一胎花11小時才生下酷比,這次只花5小時就生下2寶,也談到自己是以減痛分娩的自然產方式生產。

有趣的是,丁文琪透露,生女兒時,也讓酷比在產房看,沒想到看到妹妹從媽媽肚子生出來,酷比的第一反應竟然是吵著說要吃巧虎餅乾。一子一女已湊成「好」字,粉絲好奇她會想再生第3胎嗎?她說:「不會!」

雖然丁文琪懷孕看起來仍如美少女,外型沒什麼變化,但她透露自己還要再減7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