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水哥李英宏 想當皮條客

李英宏曾抗拒台式風格,但後來還是接受真實的自己。(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李英宏想挑戰演皮條客的角色。
(記者宋志雄攝)

李英宏長相帥氣,打扮及創作都是台式風格,被粉絲封為「最帥台客」,但他大學時為了追女生曾有過文青打扮,剛出道時也想走文青路線,最後發現「相由心生」,因此還是接受最真實的自己,並說:「後來也是命運選擇我,發現大家喜歡我台式的部分。」

李英宏認為長髮的自己看起來比較不穩重。
(翻攝自IG)

過去「台客」被認為是種貶意詞,李英宏也說發現大家對「台」的印象不好後,便開始逃避這樣的自己,大學後才慢慢轉念,「把過去那個曾假掰過的我,融入真正的我,好像很接地氣,又有一點質感。」而現在「台味」成為一種潮流,讓他覺得很感動,因為大家終於認同這塊土地的文化。

李英宏表示小時候有許多與在地文化有關的記憶,回南部老家時會碰到一年一度的廟會,更說曾看過脫衣舞表演,雖然當時沒太大的感覺,但能參與大人的聚會,讓他覺得被認同,長大後也一直關注傳統文化,希望能繼續傳承下去。

李英宏推出新專輯《水哥2020》,他解釋「水哥」是從台語的「水氣」延伸而來,形容一個人做事或個性很阿莎力,類似於帥哥的概念;而他先前留著飄逸長髮,現在則變成時下最流行的「栗子頭」,笑說:「看以前長髮的樣子,覺得好像我妹!」認為短髮的自己有種輕熟男的感覺,長髮則像中輟生,比較不沉穩。

李英宏走紅前曾做過許多工作,他認為這些經驗都是做人處事及創作的養分,至於最想嘗試什麼工作?他大笑說:「想當皮條客,因為想知道他們如何與小姐互動。」但因會違反法律,所以他希望能在電影中詮釋這個職業,他曾參演過《痴情男子漢》,將來不排斥再挑戰演戲,希望能做一些除了音樂創作以外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