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紐約防疫在家當煮夫 李淳西岸受訓讚台灣最安全

李淳(左起)和媽媽林惠嘉、爸爸李安在美國雖然相隔東西岸,但每週都會固定通電話。(資料照,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金獎導演李安目前定居在重災區紐約,昨透過助理李良山表示,目前生活狀況沒問題,「都待在家看看電影、看看書,休養生息」,更不忘謝謝大家關心。他也趁封城前外出採買物資,所以現在幾乎都在家當「煮夫」。

李良山表示,現在幾乎都在家工作,防疫物資也有準備充足,李安也有透過電話關心人在洛杉磯的兒子李淳。至於新片計畫,他說李安現在還沒有開始進行任何籌備工作,所以並未受好萊塢近期的停工潮影響。

李淳農曆過年期間飛洛杉磯進行表演、肢體、武打等訓練,原訂4月下旬回台,但課程隨著疫情升溫也變少,目前會先留在當地。他自嘲自己本來就沒什麼朋友,笑說:「現在唯一的朋友可能是教練吧!」目前租屋的他除了採買不太外出,更像爸爸一樣,大多自己下廚。

人在洛杉磯的他暫時無法回紐約陪爸媽,只能相隔美國東西岸互相關心,固定每週通一次電話。他也跟經紀人說:「現在台灣是最安全的了。」期望疫情早日和緩,順利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