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直播唱五月天的歌 阿信跪了

品冠開直播,兒女也驚喜入鏡。(經紀人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品冠於2001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疼你的責任》,如今已過了19年,他特地開直播紀念,就連五月天阿信也加入聽歌行列,點播《我以為》、《最想念的季節》,品冠還特別演唱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讓阿信笑說:「媽媽問我為何要跪著看直播。」

品冠的家鄉馬來西亞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發起「行動管制令」,日前宣布延長至4月14日,他提到在大馬的家人已10天沒有出家門,孝順的他每天都會跟爸媽通電話,還特地買了口罩套寄回去給家人。直播尾聲,剛上完家教課的兒女驚喜現身,他還跟兒子合唱《哄我入睡》及《暗戀美學》,老婆也力挺他,一上線就被粉絲發現,大喊「女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